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敬佩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敬佩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五年級的時候,我最佩服一個人,那就是我們班學習厲害的班長——周海燕。

  那是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全班的同學們都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寫着很難很難的數學作業。突然,教室里散發出一種惡臭,我和坐在前面的同學都捏着鼻子往後看,原來是黃喜琴嘔吐了,十分的臭。周海燕也轉過頭來,看見了此景,就往黃喜琴坐的地方走去,親切的問:“黃喜琴你怎麼了啊?是不是不舒服啊?”黃喜琴喃喃地說:“我頭痛啊!嗚嗚!”說完就哭了起來,周海燕就把手放到黃喜琴的額頭上,一摸很燙,肯定是發燒了,就讓楊明波和鄭興旺扶她去醫院。他們走後,周海燕就去門後面拿了掃把和簸箕,跑出去外面的花圃里,用簸箕裝了一點干土,又跑回教室,把泥土倒在黃喜琴嘔的地方,然後,再用掃把把髒東西掃到簸箕里,迅速的拿出去倒丟了,整個動作迅速而又敏捷。一回到教室,全班同學都鼓起了掌。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

  隆林各族自治椏杈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韋舉?k

您正在瀏覽: 最敬佩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