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祖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你祖國

三鄉鎮白石環小學四(1)班  鄧健輝2009.9.22

從今天看到了很多事都全不都不一樣,第一件事是這樣的,今天我看到了一位老爺爺他過不了路。怕被車撞。過了一會兒一位年青人的男孩幫了這個老爺爺。老爺爺說:“謝謝”轉過身子就走了,我有看到了一件事了老奶奶被當了傭人被派走弄草地的清潔,老奶奶過了一天又一天,有一天一位阿姨來到了這裡幫老奶奶的10天的清潔,老奶奶說:“謝謝啊”。過了幾個小時,一位小朋友在馬路旁在睡覺,剛剛睡醒起來。一起來就要吃包子,剛好一位老爺爺過到那裡,老爺爺給了小朋友20個包子。小朋友。小朋友說:“謝謝你老爺爺”,說完老爺爺就走了。

世界上有很多事情,說都說不完,但是我們小時候就要熱愛祖國,幫老人的忙,大人也不能沒事幹,也要幫老人,老人老了需要照顧的,我祝願中華人民愛自己的祖國!自從我沒得祖國一出祖國就不是我們的地方了。有很多的島有太平洋島、日本……我們小朋友從小熱愛祖國,長大報孝祖國。我們中國十幾萬人,不會被小小的日本侵略。

我們要熱愛祖國。我們還要“我愛你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