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敬佩的一個人

 福建省泉州 師範附屬小學六年二班 鄭龍城

  談起我敬佩的人,有爸爸媽媽,有叔叔阿姨,也有我的同學,不過,最使我尊敬的要屬我們的數學老師——曾老師了。

  曾老師是個擁有豐富教學經驗的老師,她在給我們上課時,總是面帶微笑,那一雙炯炯有神的的眼睛總是從厚厚的鏡片里流露出慈愛的光芒,那一架眼鏡不正是曾老師經歷了這麼多的風風雨雨的寫照嗎?

  曾老師的課講得很棒,我們每個同學都喜歡上她的課。她講起課來生動形象,總是啟發我們發揮自己的想象力,鼓勵我們每個同學都要勇於發言。最初的時候,我對數學就不怎麼愛發言,在曾老師的不斷鼓勵下,現在我每次上課的時候,都積極舉手發言,在各方面得到了很好的鍛煉,我覺得我的數學成績提高了不少,我也越來越喜歡上曾老師的課了。

  曾老師是個十分負責任的老師,以前,有的同學作業沒完成或者上課不注意聽講,曾老師總會跟家長聯繫。現在,上她的課,沒有一個同學敢在抽屜里做小動作,大家都坐得整整齊齊的聽講,至於成績,當然有了大幅度的上升。

  曾老師對每個同學都十分嚴格,不管是誰,只要是她布置的作業,哪怕有一點點錯誤,她都要讓這個同學把作業改到正確為止,起初,大家都感到很不理解,不過,久而久之,大家也都明白了,畢竟,大家都知道,曾老師是在為大家着想,是為了我們每一個同學,漸漸地,同學就沒有再抱怨了,也越來越敬佩曾老師了。

  曾老師在生活上對我們也非常關心。記得有一次,上學的路上,曾老師看見我,微笑着對我說:“龍城,要不要我來載你。”我說:“不用”,雖然我還是沒跳上去讓曾老師載,但此刻,我感覺曾老師是那樣的平易近人,我的心裡有一種數不出的溫暖,感覺曾老師就向媽媽一樣,這件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關於曾老師的事還有許許多多,就像滿天的星斗數也數不盡,說也說不完,不過,在大家眼裡,曾老師永遠是一個十分負責任的老師,你說是不是!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