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出去散步,我們漫步在人行道上,一邊聊着天,一邊感受着那習習涼風吹來的涼爽,是那麼的舒服,那麼的愜意。正當我們走到廣場的時候,我看見了讓我難忘的一幕。

  只見有一個大約十歲左右的小男孩,穿着破舊的衣服,坐在輪椅上,擺着小攤,並用他那稚嫩的童聲吆喝着:“快來買呀,快來買呀!”我看到有幾個人在偷偷地笑,還用手指指點點着什麼,看到這一幕,我心裡不禁一陣酸楚,眼眶裡頓時充滿了淚水,直到爸爸叫了我幾聲,我才慢慢的緩過神來。我徑直朝小男孩走去,向他買了一瓶礦泉水,我知道雖然這一瓶礦泉水的錢,不能給予他很大的幫助,但至少我獻了一份小小的愛心。

  在回家的路上,剛才那一幕情景不斷地在我腦海中浮現,我不禁在心裡默默的呼喚,請不要歧視那些殘疾人,其實,他們更需要我的關懷和愛心,我們應該進獻一份小愛,讓他們能更健康,更快樂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