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幕 

  "砰!”隨着一聲震耳欲聾的槍響,我們解放北路小學2009年春季運動會的壓軸戲——20人大接力開始了。 

  起跑線上運動員們精神抖擻,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沖了出去。場下的同學們情緒高昂,懷着緊張又激動的心情聚精會神地觀看着比賽。還不時地熱烈的為自己班的同學吶喊,助威。 

  前五個年級的比賽結束之後,最令人驚心動魄的,我們六年級的接力賽即將開始了。運動員們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場下的同學們也迫不及待。 

  最振奮人心的時刻開始了,場下的同學們都沸騰了,拚命地為自己班的運動員加油,我此時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 

  可惜的是,從一開始我們六三的運動員就處於落後狀態,本想讓第二棒的路鵬去趕,沒想到路鵬交接棒時,被二班的一個同學絆了一下,而下一棒的蘇新月為了接棒跑到了外圈。我立即感到,我們班完了,沒有希望了,得不了第一了。 

  但是,下面的比賽完全否認了我的觀點。在張文靜,趙浩淼的奮力追趕下,我們班的名次逐漸上升為第一。到了最後一棒,也是最關鍵的時刻,我們發自內心的,急切地為王朝然吶喊。臨近終點了,同學也緊張激動到了極點。在王朝然和李海松只差半步之遙的情況下,我們六三的王朝然沖了出去!我們六三勝利了! 

  六三班沸騰了,大家歡呼雀躍,把王朝然一拋老高。同學們個個臉上都洋溢着勝利的喜悅。這次勝利,不只是我們六三班中某一個人的勝利,他彰顯了我們整個班的凝聚力。有了我們六三班全體同學的團結一心,才有了這次勝利。這次運動會令我永遠難忘! 

  指導老師:王秀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