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中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中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金風送爽,天高雲淡,在這個花果飄香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祖國60歲的生日。能和大家一起祝福祖國,我非常快樂。在這裡,我自豪地對祖國母親說:“我愛你,中國。” 

  啊!黃河長江,奔騰萬里,你哺育了一個多麼輝煌的民族!五千年的歷史,飲譽四海的華夏文明,足以讓人嘆為觀止。祖國,河川是你的頭髮,山嶽是你的脊樑。你有漫山遍野的寶藏,你有美麗多姿的山水,你有金碧輝煌的故宮,你有雄偉的萬里長城,縱有千古,橫有八荒。你還有很多很多……在你遼闊的土地上,一代又一代的炎黃子孫用自己的雙手創造了燦爛的東方。 

  但是,我們不會忘記,中華民族也曾幾經滄桑,幾經痛苦,我們的祖國母親也受過欺凌與侮辱。我們忘不了圓明園的火光,忘不了公園門口“華人與狗不得入內”的牌子,忘不了南京同胞們的鮮血染紅了長江,忘不了……大地在呻吟,黃河在哭泣,中國人永遠不會壓垮。 

  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我們上在一個新的世紀中,讓祖國的偉大復新將在我們手中出現。祖國母親,新的《中國交響曲》將在我們手中演奏出更精彩更輝煌的樂章!就像李大釗期望的那樣:“讓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正氣在青春的火焰中再現!”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中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