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愛你——僑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僑聲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是習慣了學校的忙忙碌碌的生活了吧,才會在放假時突然感覺如此的不適;以前老是抱怨學校太怎麼樣了,卻在這時突然發現——其實學校很可愛,讓我不想離開。 

  五年了,在同一所學校呆了五年了,也許覺得缺乏新鮮感,厭倦了,可在即將離開的那一瞬間才知道遺留下的感情遠比其他的多。雖然現在還沒有離開學校,可我卻開始想念學校的一花一草、一樹一木了,開始懷念在學校的日子,在學校的老師。五年來見證了學校的成長,從那一棟棟古老的樓房變成現在時尚的樓區,從那一株株稀稀疏疏的花變成現在琳琅滿目的花圃,從那一棵棵剛發出新葉的小樹到現在的大榕樹,從那一個個剛踏進社會的小老師到現在的職業教師、、、、、、 

  見證了這麼多,心中最想念了還是那個初次看到的學校,在那我第一次領略到的前所未有的風采,第一次看到如此富有生命力的地方,憑直覺知道自己一定會在不久的將來深深的愛上這個地方。 

  時間飛逝而去,而我還在這,這算不算得上是命中注定,讓我在這個地方多停留一會,多了解她一些,也讓自己多享受一下在這裡散發出的韻味,讓這裡所有的一切深深地刻印在腦中,以後在慢慢地品味,回味! 

  時間走了,但它並沒有把我也帶走,我還會在這陪着你,直到我必須離開的那一天。即使在將來的某一天時間將我帶走,帶我離開你,但它永遠也帶不走我那顆遺留下的心,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僑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