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黨我愛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我愛你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六十多年前,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實現了民族獨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了新中國,結束了國家四分五裂、民族蒙受屈辱、人民災難深重的局面,中國人民從此就站起來了。

  記得爺爺跟我說過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有多少英雄好漢戰死沙場。有多少家庭妻離子散。有多少生靈死於非命,有多少無辜小孩死於敵手。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殘忍的敵人。但共產黨讓我們有了意志。上我們一起打倒敵人,打倒自己的腐敗。

  在8年抗日戰爭3年內戰過後,一個嶄新的新中國成立了。在這好幾十年的辛苦奮鬥下,人民終於過上了安詳的生活,黨的豐功偉績永遠雕刻在中國歷史的豐碑上,也雕刻在每個人的心中!

  黨啊!您是一盞明燈,永遠照亮我們前進的路;黨啊!您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哺育着千千萬萬的中華兒女們,我們要努力學習,奮發向上,以優異的成績,為黨爭光,為黨添彩!

  上虞市東關街道中心小學六年級:任一鳴

您正在瀏覽: 黨我愛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