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無私的,就像5.12地震來臨時,一位英勇的母親,用自己的肉體來保護孩子,她的手機里還有一條沒發出的短信“寶貝,如果你還活着的話,記住,媽媽永遠愛你!”從這一件事中就可以看出母愛是偉大的。 

  就像別的母親一樣,我的媽媽也很疼很愛我,我很愛我的媽媽,只不過我不知怎樣表達。有一天,語文老師的一個作業把我難住了。 

  那是什麼作業呢?那就是跟媽媽說一聲“我愛你!” 

  回到家,我一做好作業,就開始想怎麼說。這時門鈴響了,我打開門,原來是媽媽,我想這下可以說了:“媽媽你……我……”不知我的膽兒怎麼一下子不見了。媽媽反問:“什麼你,什麼我,作業有沒有做好?”“只差一項作業。”“那你快去做呀!”“噢。” 

  第一次實驗失敗。 

  我不灰心,捲土重來,把正在廚房炒菜的媽媽叫了出來,說:“媽媽,其實我想跟你說……說……”“說什麼說,再說菜就要糊掉了。”於是她又回到了廚房開始炒菜。 

  第二次又以失敗告終。 

  吃完飯,我準備第三次對媽媽說。那時她正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我跑到她面前大聲說:“媽媽,我愛你!”接着撲到她的懷裡。只見她先愣了一下,隨後眼睛濕潤了。撫摸着我的頭說:“寶貝兒,媽媽也愛你……” 

  雖然母親的愛像孟郊說的那樣“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但是我們只要以自己怕實際行動和學習成績來回報母親,她就已經很滿足了。 

  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