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看了一篇故事,使我感慨萬千,這篇故事叫《一定要記住我愛你》。

  這篇故事主要寫了在去年的汶川地震中有一名母親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用身體支撐着塌下的磚,因為時間久,這位女人已經沒了呼吸,身體冰涼。而她懷裡的孩子依然十分溫暖,安靜的睡着。在救援現場時,救援人員發現這位母親在手機上寫着:“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這短短的幾個字讓在場的人們感動得熱淚盈眶。這就是做母親最大的宣今天言。

  讀了這篇故事後,使我感慨萬千,原來,天下所有的母親都那麼愛自己的孩子,母愛無疆啊!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感情。母愛就如黑暗中的燭光,把愛的亮光撒遍了每個角落。又像磷火,照射出燦爛偉大的光芒。就像文中的母親,她為了讓自己的孩子好好活着,用自己的身體做頂樑柱,時刻為孩子頂住

  一切,最後卻犧牲了自己年輕的生命。更讓人感受到,母愛即使凋零,也是滿園春色。所以我們要好好孝敬父母,不負重望。平時父母含辛茹苦地養育我們,對我們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們也應該體貼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

  通過這篇故事,我也想讓大家從現在起,珍惜我們身邊的一切,包括我們的父母親,長大后好好孝敬父母。

  民立小學四年級:陳艷君

您正在瀏覽: 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