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知道我愛你(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知道我愛你(轉)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女孩並不漂亮但那種獨特的氣質還是吸引了男孩,可終究在男孩身邊的女孩中間,她並不算什麼。她知道自己不該喜歡他,她也知道這種喜歡得不到回報,可是她還是無可救藥的喜歡上了男孩。 

  情人節的夜晚,女孩向男孩表白了,得到了一個似乎讓人滿意卻又不近人意的答覆——男孩接受了女孩,可女孩只是男孩眾多女朋友中的一個,女孩心裡知道。 

  女孩單純的對男孩好,什麼都為他考慮。他重兄弟陪她時間少,她不介意,只要偶爾有個電話就好:他女朋友多,女孩不說不鬧,在一起時男孩電話響,碰到其他的女朋友,女孩就裝做沒聽見沒看見:男孩打架出事,她照顧他,幫他報仇,女孩也不是個完完全全的好女孩,她也認識很多社會上的人,她可以報復男孩,可以很專橫野蠻,可是她沒有,她只對男孩好,她只想男孩好,只要男孩快樂,她可以什麼都不計較,朋友們都說她傻了,男孩和她好只是為了她的後台,錢…女孩不介意,她,只要男孩好 

  一次,男孩受不了家人的禁錮,他決定離家出走,女孩陪他了,女孩在家裡是個非常聽話懂事的孩子,可卻為了他走出了這一步,女孩的家人怎麼都不明白為什麼女孩無緣無故就離家出走了。女孩陪了 他5天,一直照顧他,男孩第一次被女孩感動了,他喜歡上了女孩,他終究是回家了,回家后爸媽就開始對他很好了,女孩卻不同,她回到家挨了兩個耳光,爸爸扔下一句話:下次再走就永遠不要回來了! 

男孩開始對女孩好了,或許是真的喜歡了,或許是愧疚了,女孩有了真正的愛情的甜蜜了,女孩的付出有了回報了。男孩身邊再也沒有別的女孩了,除了她… 

  男孩終究還是很不安分,又出事了,他和幾個兄弟在賭場里賭錢,輸了很多,老大逼他們還錢,男孩拿不出這麼多了,女孩決定幫他,某天的早晨,女孩拿了三萬塊錢,又和男孩出走了,女孩幫男孩還了賭債,可自己卻背上了重重的債,女孩自己知道,她再也回不去了。 

  男孩悔過了,他改變了,他對女孩很好,很在乎女孩,他第一次覺得她比兄弟重要了,他真的是愛上她了,他好後悔,後悔自己的錯讓女孩背負了那麼多,他很心疼女孩,女孩覺得這麼做,值得了—— 

  女孩回家了,被抓回了家,她和男孩的事也讓家裡人都知道了,女孩被關了起來,男孩去找她,被她的父親打了一頓,男孩不後悔他一定要見女孩,哪怕再苦再難—— 

  可是,他們終究沒有成功,女孩和男孩被拆散了,男孩被他父母送去當兵了,走的時候他讓兄弟帶話給女孩,等我兩年,回來我娶你,相信我,相信我們的愛情—— 

  女孩很開心,她認定他是她的一生了

  今天是女孩的忌日,她死了—— 

  在男孩走後沒多久,他的一個兄弟開始喜歡上了女孩,對她猛追,他逼她答應,不然和男孩斷了兄弟情,女孩心裡知道男孩至今很重兄弟,他情願情人的背叛也不希望是兄弟的背叛,她屈服了。可是女孩錯了,她已經成了他心中的唯一,什麼也比不上她 

  消息還是讓男孩知道了,他撕心裂肺,曾經的愛人在幾個月內變了,他提出了分手,可他不知道,那時女孩已經和兄弟分手了,女孩想慢慢的告訴男孩,可是其他兄弟的多事,讓他們結束了—— 

  女孩很傷心很傷心,一年多的付出男孩連個解釋的機會都不給女孩,頃刻間女孩崩潰了,她再也找不到活下去的勇氣和理由了 

  在聖誕節的晚上,女孩從樓頂跳了下去,“天使知道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天使知道我愛你(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知道我愛你(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