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山,沒有母親的愛高;海,沒有母親的愛深;天,沒有母親的愛廣闊;地,沒有母親的愛包容。讓我們共祝母親健康快樂! 

  我的成長是刻在你額頭上的橫杠;我的放縱是刻在你眉心的豎杠;我的歡樂是刻在你眼角的魚尾。媽媽您辛苦了! 

  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您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親愛的媽媽,感謝您給予我的一切! 

  並不是只有在母親節這天才要"特別"去關心母親,365天里,每一天都是母親節。希望母親能天天快樂,日日幸福! 

  讓我們多給母親一點愛與關懷,哪怕是酷暑中的一把扇子;寒冬中的一件毛衣,讓母親也時刻感受兒女的關心。 

  用我的心撫平你額上的皺紋,用我的情感染黑您頭上的白髮。媽媽,謝謝你給我生命,在今天屬於你的節日里,做兒女的祝你健康長壽。 

  人的嘴唇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喊,就是"媽媽"。 

  媽媽的嘮叨,像天氣預報又舊又新,提前向你發警告;媽媽的嘮叨,像溫泉直冒咕嘟咕嘟,沒完沒了。我深情地祝母親節日快樂! 

  家是我們的,家務卻是您的;身體是我們的,長得壯卻是您保障的;生病是我的不小心,心痛難過卻成了您的專長;悲傷失落是我的情緒,陰晴圓缺卻表現在您的臉上;家凈了,人和了,過節了,媽,您辛苦了! 

  母愛大如山,親情永無眠; 

  節日來發電,母愛暖心田。 

  呱呱墜地,母親含辛茹苦撫養長大;穿衣吃飯,無一時不問寒問暖;出門求學,牽挂思念全系母親心間;為人處世,道理一一擺在面前。媽媽我愛你,祝您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