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說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說我愛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生命的航程中,母愛就是那涓涓的流水,我則是那裡面的一尾魚,在她的懷抱中我逐漸長大,可我還是讀不懂她的寬容,偉大,慈祥,一直到那天我才知道。

  那天我們在院子里玩,我的四姐夫從他的家來到我的家,手裡還拿了幾尾魚,這是送給我們的,每次她都徵求我們的意見,我說:“隨便。”她呢想了想說:“用清蒸吧,你們讀書要補腦。”過了沒多久,她吧那尾魚煮好了。我和弟弟聞着這香味異口同聲說:“好香啊!”媽媽笑了笑說:“好吃你們就多吃點,把他們都吃光。”說完她便拿起手中的飯大口大口的吃起來,儘管我們知道吃了還可以再買,媽媽還是捨不得吃,她每次總是毫不猶豫的把好吃的留給我和弟弟吃。你們說我媽媽偉大吧,如果是我我是做不到的,所以我想對她說:“媽媽,我愛你。”在平時,我是不敢說出來的,因為我怕媽媽流淚,只有在作文中才能說的出來,我希望她能聽到我內心深處的呼喚。

  我始終都相信母愛如孟郊所說的那樣偉大,“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意思是:兒女像區區小草,母愛猶如春天的陽光,兒女怎能報答的了母愛的萬分之一呢。

  現在想起平日里的打罵,其實是在教育我們要好好讀書,好好做人,希望我們視她如敵人,懷恨在心,她也情願那樣,也要教育我們。如果是別人,儘管我們做得多過分,他們也不會教育我們的。只有我們自己的媽媽才會教育我們的,平日里的打罵時時刻刻的體現着她對我們的愛。

  最後我想告訴你們,母愛如同太陽,她把愛灑滿世界的每個角落,她不求回報,她只求我們能活的很好,母愛如同流水,她滋潤着我們乾枯的心靈,雖然平凡,卻能在平凡中孕育着驚人的偉大。

  真情需要付出,真愛必有回報,有情的日子才是好日子,有愛的生活才是好生活。我們也獻出我們的真情真愛來關心保護我們偉大的母親吧!

  初二:顏瑋靖

您正在瀏覽: 我說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說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