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中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中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六十年的坎坷,六十年的艱辛,六十年的歷程又有誰知道其中的奮鬥。當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就像那光輝的太陽,那麼神聖,那麼令人驕傲。古老的東方有一條巨龍,現在它醒了,現在它終於覺醒了。六十個腳印見證了中國的成長,六十個光輝印照了巨龍的歷程。

  我愛你,中國。你用汗水培養了多少英雄人物。黃繼光身負重傷,身邊雖無任何武器卻用自己的胸膛當做盾牌,擋住了噴着火舌的槍眼。楊根思以“人在陣地在”的英雄氣概,在用完手榴彈,僅有的子彈也發射,最危難時,他毅然拉開最後一包炸藥,與美軍同歸於盡。邱少雲,在一次偽裝埋伏時,身上的蒿草被燒着,儘管動一下火就能滅,但他強忍着火燒的疼痛,在烈火中永生。看那,那些英雄譜寫了抗美援朝的英雄之歌!

  我愛你,中國。你用一句句警言,打響了解放的歡樂鍾。鄧小平爺爺將一個小村莊創成了現在的深鎮,或許有人知道鄧小平爺爺是怎樣創成的,但沒有人知道,這要多大的艱辛呀!我們是工農子弟,以前的生活並不富裕,農民年均收入只有133.6元,現在生活水平高了。以前的土瓦房變成了現在的小洋樓。農民進城打工,以前屢屢碰壁,現在呢,工資高了,公寓也好了。我愛你,中國。你用溫暖的雙手托起了災難中的人們,三年的自然災害打不垮我們炎黃子孫,為什麼,為什麼自然總對我們那麼殘酷?一九七六年唐山大地震,一九九八年特大洪澇災害,二零零三年的非典,去年的南方雪災和汶川大地震。看那,我的同胞們,咱們一起共生死、同患難,我們總在災難中重生,且變得越來越堅強。就像那好劍,只有在烘爐中經過數次錘鍊,才能成為曠世寶劍!

  我愛你,中國。你用熱血推進了中國的發展。楊利偉叔叔的驕傲從繞地球十四圈以後誕生,而我們中國人的驕傲從神舟五號成功發射而永久的誕生了!翟志剛、景海鵬、劉伯明這三叔叔是我們中國的自豪。飛天的夢想已不是美好的夢,已是現實。是這三位叔叔實現了我們那已實現的夢,我感謝他們,我頌揚他們。

  我愛你,中國。我愛你,中國。六十歲的您正值壯年,卻一直在為我們奉獻。“白鴿的嘴裡銜着一枚橄欖葉,在天空翱翔。”這是您的目標,也是您心中唯一的也是永久的徽章!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中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