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學回來坐在沙發上,我突然想起,從會說話到現在,我好像還沒跟媽媽說過“我愛你”三個字,雖然這三個字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卻很難。

  我正想着,突然聽見門“咚咚”響,我猜一定是媽媽回來了,媽媽進門后,我感覺很不舒服,因為就要跟媽媽說這三個字了,後來,我鼓足勇氣結結巴巴地說:“媽,媽,媽媽,我,我我......我愛你!”,當時,我的心臟感覺就要蹦出來了,媽媽卻是一愣,之後語無倫次地說:“你,你是怎麼了,是不是發燒了?怎麼突然說這樣的話呢?”雖然,媽媽說出這麼涼的話,但是,我卻看到媽媽的眼睛已經濕潤了......

  後來,我低着頭羞澀的對媽媽說:“哎呀!我好不容易說出口,您卻這樣說。”媽媽一邊哭一邊激動的說:“看來我沒有做夢,也沒有白養你這丫頭啊!”

  今天好不容易說出這些話,讓我感到心裡暖暖地。

  同時,我也在這裡對爸爸說聲:“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