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校園,校園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校園我愛你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校園,校園我愛你

  甘肅臨澤白寨小學一年級宋琪

  校園是我們成長的搖籃,也是我們嚮往的地方。

  春天的時候,校園裡的景色可真不錯呀,有杜鵑花,有桃花,還有嫩綠的青草,美麗極了!

  夏天的時候,景色優美,以前畢業同學植的小樹,現在都長成挺拔的參天大樹,我們在樹蔭下玩耍、遊戲,可熱鬧了!

  秋天的時候,微風習習,金黃的樹葉從高高的樹上飄落下來,有的同學把各種各樣的樹葉撿起來做標本;有的同學撿起來做書籤,還有的同學用它來做一幅美麗的畫,可真有趣呀!

  冬天的時候,下起來了鵝毛大雪,同學們都戴着帽子、圍着圍巾,出來堆雪人、打雪仗,雪地里傳來了一片歡聲笑語。

  看到第一個老師給我們上課,看到許多許多同學專心地聽課,我就迫不及待地暗地裡叫好。

  當歌詠比賽的時候,同學們都大膽地站在台上,一展歌喉,美妙的歌聲就從他們的小嘴裡飄出來,整個校園沉浸在歡樂之中。

  下課的時候,鈴鐺叮鈴鈴、叮鈴鈴得響着,同學們都象箭一樣得沖向操場,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比賽跳繩,還有的在玩各種各樣的遊戲。

  校園裡充滿了歡笑,也充滿了同學們的友情;校園裡充滿了朗朗的讀書聲,也充滿了老師對同學們的愛。

  我喜歡我的校園,你喜歡嗎?

   指導教師  祁麗莉

您正在瀏覽: 校園,校園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校園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