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我愛你(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愛你(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早晨,打開房門,我的天,“怎麼又是你?隨你的便,愛跪就跪,我不管了,今天怎麼這麼困,回去接着睡,8!”啪的一聲關上了門,“啊!~”只聽外面一聲大叫,“你怎麼了?啊……(無語)”你這個臭小子,敢騙我?是不是跟姓吳的那小子學的?本來還想幫你的,唉,蒼天有眼,可以好好過個星期天了,好高興哦,(*^-^*)呵呵。“==,給,生日快樂! 雖然今天不是,但是就算是補給你的,請原諒!擊的打開禮物哦,8”咦,人呢?跑了?不會吧?算了,管他呢,打開禮物看看。(⊙O⊙)什麼,不會吧,我倒,我暈,我驚訝,怎麼……怎麼會是,是他的作業……崩潰了。不過也沒什麼,把得數寫錯了就好,哈哈,真是妙哉妙哉(算不算是自誇啊?嘿嘿) 

  星期一上午,我收他的作業,故意問了問:“不錯吧?”“嗯,不錯,不錯!!”哈哈,還好,沒露出破綻。然而,中午發作業時,才發現他沒錯,555,氣死了,什麼人啊,缺德死了,敢耍我?等着瞧吧!~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愛你(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愛你(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