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吹面不寒楊柳風".春天飽含着春的氣息,捎來了春的柔情.瞧呀,春姑娘的纖纖細手,輕輕的撫摸着大地,撫摸着天空,撫摸着所有的一切!小草被春風喚醒,悄悄地探出小腦袋,伸伸懶腰,好奇的望着眼前的新世界,眼前流露出對未來的希望.春風裡,沉睡了一冬的樹木有披上了綠色的衣裳,枝頭上有抽出了??痰撓籽懶?帶着對新生的渴望,對未來的憧憬,在微風中歡笑着!春姑娘從身後拿出一隻漂亮的花籃,將許許多多五彩繽紛的鮮花灑落人間;紅的那樣鮮艷,黃的那麼燦爛,白的那般無暇...... 

  我在看看河水被風吹起的微波,心想,冬天結的冰早一融化了,這不就像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向我們走來嗎?又看到河邊一根根垂到水面的柳絲,已經綻出綠色的嫩牙,多像春姑娘的辮子啊!我再望望遠處的原野,不知什麼時候竟被春姑娘悄悄地抹上了濃濃的綠色,我興奮起來,啊,找到了,春天原來在原野上哩! 

  噢!調皮的春天;噢!歡樂的春天,春天撞開了我的心靈,讓我看到了美好明天;我好想迎上去,握着你的手兒跟你一起去喚醒萬物,催開百花,當一回真正的報春使者. 

  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