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晨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晨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天邊漂浮着幾朵雲霞,整個大地格外寧靜。樹葉在微風中輕輕地搖動,睡了一夜的小草也抬起頭來,呼吸着新鮮的空氣。

  我站在樓頂上,放眼望去。只見一條條街道,一幢幢高樓,慢慢地泛起一縷縷的輕霧,薄薄的,淡淡的,裊裊娜娜,好似一群仙女在輕歌曼舞…

  慢慢地,白霧不斷地向四處擴散、滾動,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厚,一條條街道中里彷彿裝滿了朵朵可愛的雪花,河面好像鋪上了一層厚厚的棉絮,只能聽到溪水潺潺地輕唱,卻看不見小溪歡快的身影。

  對面高樓很快被白霧四下環繞,高樓上的那圈白霧,像玉帶,似素綢,給寂靜的城市增添了無限生機……

  濃濃的白霧在緩緩地向上移動,籠罩了整個高樓。站在樓頂上,已經分不清哪裡是樹,哪裡是河,哪裡是街道,只覺得四面八方是霧的一片,僅在五六步遠的東西,看起來好像月光下的影子,若有若無。

  不知不覺之中,濃霧開始變薄,近處的樹木也看得清楚了,透過林影,遠處隱隱約約顯出一團紅光。這紅光不斷變濃、變亮,一個大火球從對面樓頂上蹦了出來。哦,太陽出來了,是那麼刺眼,霧姑娘只好悄悄地離去,街道又回蕩着小孩們天真的歡歌,和車輛的悅耳的鳴笛聲……

  我愛家鄉的晨霧,更愛生我養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晨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晨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