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08,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我愛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我愛你!

  溫和的陽光自甘墮落於天府之底,草木由榮至枯至輕而易舉。為了你,我的愛人,縱然我只是區區滄海一粟,但我仍固執地撓起日光,照亮我們受的足跡。

  情人總是分分合合,而我們卻越愛越深。2008年,我多苦多難的愛人!生命還在延續,愛還在滋長,聯繫的崩斷,山河的傾倒,但只有你才是我心中的真實,唯一的牽挂。煙雲困阻,斗轉星移,但它們都只是我心中猙獰的過客,只有你才是雕琢在我心中亘古不變的瑰麗,大地之東,夜靜思。冥冥之中大地震怒依舊。

  那一天,我們在安祥之中漫步,愛意綿綿,惹幹了空氣中的霧靄。那時,大地卻像稿紙一樣易碎,那片我熱愛的一角,站在東方我曾幻想過它的富庶,耕種過我們的未來,可是……你的眼神張惶無助,淚水中溶解着希望與驚恐。我知道,你對我的愛有多深,傷痛就有多徹骨;本能告訴我你需要我,我捂着胸中一腔血和淚發誓;即使是死神的阻隔,我也要握住你的手。剎那間有一種偉岸充斥着全身。雖然我的臂膊不夠廣闊,雖然我的力量遠不及那翻滾的大地,但我有鏗鏘的信念,那就是我堅實的骨骼,支撐着我柔弱的肉體。

  一切都會實現的,就好象童話的結局總是完美無暇一樣,親愛的,盡情地暇想吧,冷冰冰的震級杜撰不了我們的幸福……

  漸漸的……我們陷入愛河,在災難面前口中喃喃着海枯石爛。似乎災難只是一拂面而過的春風,向我們昭示着新起點的美好。我們緊緊相擁,在這混沌的大地上迸發出愛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2008,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