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聲樂,酸甜苦辣的經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聲樂,酸甜苦辣的經歷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聲樂,酸甜苦辣的經歷 

  我從四年級開始學習聲樂,當然在學習中不乏有酸甜苦辣的經歷,請看。 

  酸 

  因為媽媽經常在周末睡懶覺,我6點起床也無濟於事(8點半開始上課),開始老師並沒有做出反應,可我每次進教室都感覺很難堪,臉熱辣辣的。媽媽的鬆懈,影響了我,我也開始睡懶覺了,7:30分才起床。 

  經常遲到,終於引起了聲樂老師的不滿:“康栩妍!你怎麼總遲到!你今天整整遲了20分鐘!在門口站20分鐘了再進來!!!”唉!真沒面子! 

  好不容易10分鐘過去,老師把我叫進去,一進教室,老師就開始數落我:“你以前可不是這樣的,你是怎麼回事?”聽了這話,我心裡酸溜溜的,不是滋味。 

  甜 

  時間過得飛快,眨眼間半年就過去了。突然有一天,老師讓我參加一年一度的藝術節比賽,我得了三等獎。雖然戰果不佳,可我依舊很高興,因為第一次參賽拿獎,誰能不高興? 

  五年級時,我作為唯一一個聲樂班被選上的女同學參加一個國家級晚會“心連心”而感到榮幸,因為只有舞蹈班的同學才有資格參加(其他班選的都是男生)。 

  我到表演現場時更興奮了!因為我在現場,看見了出現在眼前的明星:鳳凰傳奇、小虎隊中的霹靂虎“陳志朋”、騰格爾、李健、飛兒樂隊等。“我可以去要簽名,回去后同學一定會羨慕死的!”我美滋滋的盤算着。 

  還是在五年級,老師又讓我和另外19名同學參加省級比賽,我唱的是《窗外》。 

  苦與辣 

  可天不遂人願,人算不如天算。在一次回家的路上,老爸被我“激怒”,硬是不讓我去參加了!當時我再過三天就要去福州比賽了,開始我並沒有當真,可過不久,我意識到不妙!老爸每天都在監視我,想溜都不行。 

  老師打了幾次電話,都是老媽接的(我不敢接),我覺得很對不起老師,一個月接連請假不敢去上課! 

  後來,老媽動以厲害,勸我說,如果再不去上課,剩下的元旦晚會也可能參加不了,老師只會更生氣,所以一個月後我硬着頭皮去上課,心裡不斷哀嘆:倒霉!倒霉!總感覺這不像去上課,而是像去上刑場。在老師的批評和同學的嘲笑下,我終於撐完了這節課。 

  但是,時間可以改變一切,在我的“努力”下,老師最後還是原諒我了。 

  轉苦辣為甜 

  六年級(2010年),老師又讓聲樂班全班去參加莆田市少代會,表演歌曲聯唱,唱三首少先隊歌,有兩首中國的,有一首蘇聯的,表演服裝是白裙子,在台上的感覺真是不錯! 

  在今年(2011年)1月2日,我又參加了元旦彙報演出,老師說服裝自帶,我就在家裡挑了一件平時出門穿的裙子,老師說太寒酸了點兒,建議我媽帶我去“紅舞鞋”租一條,,老媽挑了一件挺漂亮的白裙,就是有點兒小。嘻嘻,這件服裝還挺舒服呢。 

  學習肯定有酸甜苦辣,我學聲樂的經歷就是這樣,你呢?

您正在瀏覽: 聲樂,酸甜苦辣的經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聲樂,酸甜苦辣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