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生活中只有快樂、歡笑是遠遠不夠的,要有酸甜苦辣俱全才是豐富的。它就像一個調味瓶一樣,為你調出你不同感受的事。我就是這樣,要不為大家講講吧! 

  酸 

  爸爸媽媽為了家裡很辛苦,特別是媽媽,她不僅每天都要在店裡呆上幾乎一整天,回家后還要忙這忙那。三年級的時候我不太會寫作文,有一次,媽媽送貨回來,我忙讓她幫我修改作文,使一篇較差的作文變成了一篇極好的作文,媽媽忙了會兒后,就洗洗陪我睡覺了,看到媽媽十分疲憊的樣子,我心裡感到酸酸的。 

  甜 

  那天是爺爺70大壽,家裡好幾個人都要表演節目,我也報名表演了個節目——彈琴。表演還行,好多人都誇棒!棒!我聽了如同吃了蜜一樣甜! 

  苦 

  要說苦,那得談到學習上了。畢竟是六年級的學生,學習任務當然也更加重了,除了語數家庭作業之外還有競賽作業、英語、思品、科學……每日一門課都有作業,要是換成你,你受得了嗎?真是每天像吃黃連一樣苦啊! 

  辣 

  要說這辣,我還真有些不好意思了。因為那天上語文課,由於我上課沒有認真讀課文,被老師隨指就點到了我,說:“請你把課文讀一遍!”後來,我讀的吞吞吐吐的,終於哽咽地讀完了,不僅吞吞吐吐還有好多讀錯了。老師說:“你是沒有認真讀吧?給我站着讀十遍!”頓時,我心裡火辣辣的,真恨不得找個地縫鑽出去。 

  這就是生活,每天都在變化,我覺得這樣的生活才豐富多彩、色彩斑斕。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