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酸甜苦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酸甜苦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總在風雨後……”相信大家都聽過這首歌吧!我們的人生舊象陽光一樣,人生要經過酸甜苦辣才能成功,陽光要經過風雨才能看見,一些這樣的事我也經過。

  “快壓,快壓……”一位父親喊叫着。在窗內,一個小孩子頭上流着汗水,那就是我,那是我練習一字碼的時候。

  知道我為什麼練習嗎?那是因為我在電視上看見一個非常高難度的動作,那就是一字碼。剛開始,我以為很簡單。我自豪地對爸爸媽媽說:“我宣布,我在這個星期里,一定可以壓一字馬,你們看好啦!”

  隨後,我很高興地走進了房間。開始計劃了。我挪開了雙腳,慢慢地挪開,越來越大。“啊,好痛!”我差點叫出來,我的雙腳就象抽筋似的,很難站起來。

  一個星期過去了,爸爸媽媽異口同聲地對我說:“豬豬,來表演一下你的一字馬。”我聽了,臉紅了一半,我心裡想:“唉,他們都想好對策來對付我,真是的。”爸爸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一樣,慈祥地說:“一個人要做成一件事,都要刻苦地做才行。”我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接着爸爸又給我講了一些愛迪生的故事,還給我鼓氣。

  我聽了爸爸的話,就努力地去練。一個月後,我憑着自己的勇氣,面臨了不少的困難。2005年7月14日,是我最興奮的一天。是考試考了100分嗎?是生日嗎?都不是。那是我成功了,學會壓一字馬了。

  人生貴在磨練??我要自強。這一句話,一直伴隨着我,人生中的酸甜苦辣是要自己去嘗試的!

您正在瀏覽: 人生酸甜苦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