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品味酸甜苦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酸甜苦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酸、甜、苦、辣這四種味道,各有各的特點,它和人生大概是一樣的吧。艱難、困苦、坎坷、挫折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但快樂、讚揚、溫暖也一定不少。

  酸是一瓶味道並不好的酸奶,甜是一瓶好喝的娃哈哈,苦是一瓶醫治百病的中藥,辣是一瓶味道特濃的咖哩湯。

  酸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的委屈,甜是滿面春風、平易近人的微笑,苦是淚流滿面、痛哭流涕的悲哀,辣是火冒三丈、怒火衝天的氣憤。

  酸是薩克斯吹出的委婉調子,甜是小提琴奏出的輕快序曲,苦是大提琴穩重的慢板,辣是小號熱烈的快板。

  酸是朋友失去信任的悲,甜是結識新朋友的樂,苦是失去朋友時的哀,辣是與朋友發生爭執時的憤。

  酸是成績不理想時的不快,甜是得滿分時的自豪與驕傲,苦是拿着考卷卻“一問三不知”的懊悔,辣是被一道題難住的急切。

  酸是鼻子酸酸的感覺,甜是嘻嘻哈哈的快樂哲學,苦是被冷落的空虛、寂寞,辣是被錯怪的憤怒。

  酸有酸的特點,甜有甜的好處,苦有苦的優點,辣有辣的魅力。

  人生中缺一不可,否則你的人生將會變得十分的乏味、枯燥,變成灰濛濛的一片。而感受過這四種味道的人卻不同,他們的生活將會變得是那麼的絢麗多彩,充滿所有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品味酸甜苦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