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聲樂該繼續走下去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聲樂該繼續走下去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還做不出決定,太難了,我的聲樂還該繼續走下去嗎?不管怎嬤樣,我都會快樂着,因為,我---是個陽光女孩.

  就像人們常說的"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學業與特長也不可兼得,就算學了特長,但是終於有一天會停止的~~~魚和熊掌不是不可兼得,而是很難在同一階段最大限度地獲得。

  不管怎樣,已經打開了一扇窗,窗外的風景是不會變的,美景就是美景,並不會因窗的關和開而有所改變.同時,又準備開啟一扇門,相信門外的視野會更寬闊,將會呈現給我們更為豐富的美景.期待!

  隨着年齡增長會對你曾經熟悉的東西漸漸有更深刻、更全面的認識,隨着自學能力的提高也有可能去自由地研究、思考小時候沒有條件接觸的其他方面,因為有小時候的基礎,那時的收穫可能會覺得比現在更大的。而且,投入時間的減少並不一定意味着心靈上的疏遠對吧?

  我在想:快樂才是生活本意,捨得之間又是另一輝煌。

  我該不該繼續走下去呢?

您正在瀏覽: 聲樂該繼續走下去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聲樂該繼續走下去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