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就像一道多姿多味的菜,有酸,有甜,有苦,有辣,各種不同的味道,交織在一起,讓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生活之“酸”

  那是一件讓我刻骨銘心的一件事大概還是四年級下冊的一次數學考試,因為那次考試讓我感受到了失敗的酸楚,也時時刻刻警醒着我要加倍努力。那是一次期中考……分數出來了,老師邊發試卷邊報分數。我聽到我的分數時簡直不敢相信,居然只考78分,那時我看見班主任李老師眼中對我的失望。那一刻,淚水突然間攻陷了我的眼眶,淚水從眼睛中一滴一滴的往下流。着淚水裡飽含着悔恨:悔為什麼當初自己不肯好好複習!恨自己為什麼連這麼簡單的題都沒有寫對。

  生活之“甜”

  生活中的“甜”往往最為顯而易見,每當我一個人在座位上悶悶不樂時,同學們都在一旁問長問短;當我需要幫助時,他們都會伸出援助之手;當我生病時,她們總會為我倒水讓我好好吃藥,會為我去向老師請假對我關愛備至。而也就是因為有了她們我小學的校園生活才會此的開心、快樂。

  生活之“苦”

  這種味道是所有人最討厭的,可偏偏它在生活中和其他味道一樣無處不在。這不期末考試快要來臨,一項項作業也隨之而來,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一張張白白的試卷、一本本練習題像鬼魂似的纏繞着我,讓我苦惱不已。更有的同學叫苦連天地喊道:“天啊,地啊,快救救我們吧!可怕的考試快點結束吧!在這樣下

  我們非得全部瘋掉的不可!”這句話可是說到每一個人的心裡去了要是真的這樣每天做作業要熬夜,整天頂着熊貓眼上課。不用等到考試那天就以全瘋掉了!

  生活之“辣”

  苦的結束緊接着,“辣”便飛達達的跑了出來。那一天,我和妹妹正在客廳玩。一不小心,妹妹摔在了地上頭撞在桌子上,坐在地上哇哇大哭看起來好是傷心。正好,媽媽下班了,一進門看到妹妹坐在地上哭的正傷心,問她也嗚嗚咽咽的說不清楚只聽見她說“我和……姐姐……在玩,結果……結果就”媽媽聽后怒火中燒說我欺負妹妹。還不分青紅皂白狠狠的罵我了一頓,讓后扶着妹妹回了卧室。

  生活就是這樣,有時酸如檸檬,有時甜如蜜桃,有時苦如苦瓜,又有時辣如紅椒。

  六年級:你是我的夢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