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病的酸甜苦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酸甜苦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說起生病,每個人對它有一種恐懼感,因為醫院不是那麼好玩的,打針痛,吃藥苦,誰願意去白白受苦呢?還不是爸爸媽媽哄着、嚇着、拉着才去的嗎?可不我也生病了一次,這次我體會到了生病的酸甜苦辣。 

  酸 

  這幾天我的肚子好痛,渾身沒力氣,難受,吃不下東西,媽媽就帶我去醫院檢查檢查。一走進醫院,一股刺鼻的醫藥味衝進我的鼻子——酸溜溜的。後來醫生為我看病,診斷說是胃炎,要掛幾天水。於是媽媽就拿着藥單字去配藥,我坐在椅子上等待。不一會兒,那針就扎進了我的血管,我開始了漫長的掛水行程。不一會兒,我就覺的身子發麻,可是卻不能伸展一下筋骨,腰酸背痛的感覺和着那股刺鼻的醫藥味,我等待行程的結束。 

  甜 

  在生病的時候媽媽無時不刻的關心着我,餓了,媽媽為我煮粥;渴了,媽媽為我接水;晚上,媽媽半夜幾次醒來為我蓋被子……總之我這幾天生病以來,媽媽每一刻都在為我操心,還有姐姐和爸爸都在關心着我。讓我感覺到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更加讓我明白家是最溫暖的港灣。 

  苦 

  因為我鬧的是肚子病,醫生吩咐過葷類食品,冰凍食品都不能吃,只能吃素類食品和粥。這下可苦了我,這東西不能吃,那東西不能吃,這東西也不能吃,讓我叫苦不迭,看着爸爸媽媽在吃香甜可口的飯菜時,我卻只能喝毫無味道的粥,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呀! 

  辣 

  有病在身,好多東西不能吃,可是姐姐明知道我不能吃,卻一個勁兒在我面前誘惑我,弄得我火辣辣的,只想去槍過來吃了,但還是忍住了,心想:忍住一時,等病好了,我不就能吃了嗎?如果吃了就會使我的病情更加嚴重。我還是忍住了,扭過臉不再去搭理姐姐。 

  這次生病我嘗到了酸甜苦辣,我希望老天開開眼不要再讓我生病了,不過生病時甜甜的味道還是滿不錯的!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酸甜苦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