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兔結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結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隻小白兔名叫依莉雅,是有着貴族血統的國王的掌上明珠。依莉雅到了出嫁的年齡,但一直沒有中意的而門當戶對的人選,她的父王母后很着急,於是皇上貼了一張徵婚啟示:高大勇猛,年輕力壯,是貴族的少爺。

  徵婚啟示剛貼出,徵婚的人絡繹不絕,:“讓開。”老虎帶着一群奴隸,扛着兩箱白銀,兩箱黃金,一箱人蔘,一箱海膽~~前來徵婚,依莉雅父親艾依達滿口答應,可依莉雅卻不同意,說:“不,不,不,他那麼高大,我萬一被他吃了呢?我要找和我一樣大的。”艾依達只好退掉聘禮,重新貼了一張徵婚啟示:同樣是兔子。於是,全國的兔子都來了,依莉雅一眼就看中了一隻毛如白雪的兔子。

  於是它們結了婚,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前所中心校六年級 顏慧穎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結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結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