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爸爸媽媽的結婚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爸爸媽媽的結婚照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看爸爸媽媽的結婚照 

  四年級(一)班

  楠楠 

  翻開爸爸媽媽的相冊,第一張照片是爸爸媽媽的結婚照,在這張照片里,我了解到了在那個時代那一時刻爸媽的樣子。 

  在結婚照里,爸爸上身穿西裝,下穿西褲,看上去,挺帥氣的,脖子上系了一條半灰半黑的領帶,似乎有點兒歪,近看,你會覺是可笑;站在爸爸身邊非常親近的那位姑娘,那就是我的媽媽,她身穿紅色長裙,頭上的長發都給卷好,看上去就像“玫瑰仙子”,漂亮極了!爸爸媽媽在拜堂的時候,媽媽卻身穿白色婚紗,這時,她又像一個“白雪公主”。 

  我接着翻開下一頁,這是兩張有趣的畫面:一個是媽媽正在用口紅抹着爸爸的嘴唇,旁邊的圍觀的親友們都哄堂大笑表情,我可真不知道事情的起因;不過我可以猜想到當時的熱鬧、歡樂情景;第二個畫面是爸爸媽媽正在搶蘋果吃,一根線上吊著一個蘋果,爸爸媽媽正張大嘴巴搶蘋果吃呢! 

  繼續翻開下一頁,我所看到的是爸爸穿着白色西裝,對,還有媽媽,身穿白色婚紗的媽媽躺在爸爸的懷裡,喲;我的爸爸媽媽……媽媽的婚紗裙似乎很長很長,這個照片都浸在白色的海洋里,只有那頭髮是黑色的,只有那眼珠是黑的,只有那眉毛是黑的。看着這張照片,我似乎也進入了照片裡面,看着爸爸媽媽幸福的樣子;看着爸爸和媽媽親近的時候,想起那時候我是不是懷在媽媽的肚子里啊?好不幸福哦! 

  手拿着一束花,坐在靠背椅子上,猶如進入了仙境一般,這是媽媽在結婚時的單人照…… 

  看到了這麼多的照片,我感覺這些照片非常珍貴有意義,背後中都隱藏着很多的故事;其中有一張結婚照,像是爸爸媽媽自己照的,雖然這張照片有點兒模糊,但是我覺得非常有意義。因為可以想象當時爸爸是怎麼取景,按快門,又是怎麼急跑到媽媽身邊的,肯定笑得歡。 

  看到這麼多爸媽飄逸的照片,我感到我非常的快樂,我有一個非常幸福、溫馨的家!

您正在瀏覽: 看爸爸媽媽的結婚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爸爸媽媽的結婚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