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他們結婚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結婚了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姥姥家,我意外地參加了一次婚禮。這次婚禮是姥姥的對門辦的,由於對門跟姥姥關係比較好,所以我們才有幸參加了這次婚禮。本來外公是只帶表姐去的,因為表姐的姥爺也要去參加這個婚禮,所以就一個外公領一個外孫女,這樣我們就都去了。

  到了婚禮現場,我們首先看見的是新娘子。新娘子的臉圓圓的,眼睛大大的,既可愛,又美麗。新郎官雖然沒多帥,但總是笑呵呵的,讓人覺得很親切。場景布置得很漂亮。我們隨便找了一個位置坐下,等了二十多分鐘,婚禮開始了。

  那位婚禮主持人話很多,一口氣說了好多話。中間有一個特別搞笑的環節,就是新娘新郎的爸爸,穿了一身貴妃的衣服;新娘新郎的媽媽,穿了一身皇上的衣服,惹得來賓都開懷大笑起來。

  婚禮儀式舉行了半個小時,就開始吃酒席。桌子上都是很好吃的東西,有雞腿、肉夾饃……新娘新郎在每個桌子前敬酒,敬到我們桌時,幾乎全桌的人都沒喝。我們因為是來賓,不是親戚,所以吃完酒席就走了,也沒去鬧洞房。

  願天下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

  二年級:韓澤薇

您正在瀏覽: 他們結婚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結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