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奧運英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奧運英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15日11時10分,我準時坐在電視機旁等待着你的出場. 

  自2004年以來,你一直是我心中的奧運冠軍,21歲的你如黑馬般創下了黃種人的奇迹和神話,你的瀟洒,樂觀和自信深深地射入了我的心底. 

  你內心的瀟洒是一種境界,它的極致是無我----脫塵出世;外表的瀟洒是一道風景,它的極致是有我----捨我其誰. 

  記得在雅典奧運會上,你在比賽後接受過記者的採訪: 

  第一輪比賽過後:隨便來,我不怕! 

  第二輪比賽過後:約翰遜出局我當然很遺憾. 

  第三輪比賽過後,記者問他起跑是否有點慢,他說,沒關係,我的起跑很好. 

決賽過後:沒想到今天會跑得這麼快,沒有超風速吧! 

  好一個樂觀的你,但是,如果不是心中充滿了對自己的信任,哪能如此談笑風生? 

  隨着距離你出場的時間越來越近,我的心也隨之“嘭嘭“直跳,甚至是,我能感受到我的手心裡正在冒冷汗.終於你出場了,看到久違的你,我彷彿聽到心兒在唱歌.你的表情在突然間吸引了我,那是怎樣的表情啊?滿臉都寫着無比的痛苦.你緊緊地咬住牙關,手不斷的撫摸着腳跟. 

  天啊,我的心快要跳出嗓子眼兒了.這是怎麼會事?你的腳傷不是在上周六好了嗎?我還記得網上已經公布說你測試過110米跨欄的成績已經接近12.80了,這不就意味着一次新的世界記錄誕生了嗎?可你的腳....... 

  我真不知道該如何去看這一場比賽,我的心已被你臉上的表情緊緊的揪住. 

最終,你拖着疲憊的步伐,帶着遺憾,離開了跑道,頓時整個賽場上鴉雀無聲,你默默地離開,只留下目瞪口呆的我們. 

  我記得你曾經說過你的心愿,就是能夠出現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男子110米欄決賽上. 

我彷彿聽到心在哭泣. 

  假如世上一切都是美好的,我們怎能學會勇敢和忍耐?春來草自青,相信你終會戰勝病魔重新回到跑道上,賽出你的風格. 

  我要大聲的對你說:“劉翔,加油,你是好樣的,你永遠都是我心中的奧運冠軍.你聽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奧運英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奧運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