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媽媽的結婚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的結婚照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真是歲月不饒人啊!他們的改變為什麼這麼大呢?不過才13年的時間,就可以讓人老去這麼多?時間啊時間,你真是讓我恨之入骨,我真的想讓時間定格在過去的某一時刻,讓我靜靜地觀賞。

  放假了,感覺好無聊啊!老師不是布置了一項很有意思的作業嗎?不如現在就完成它。反正也沒事可干。我一個人翻箱倒櫃,終於找到它——爸爸媽媽的結婚影集,輕輕地用手擦掉上面的一層灰塵,心裡感到十分嚴肅,於是便慎重地翻開了第一頁,好像正在決定什麼國家大事似的。

  “哇”,看到第一頁上面的照片,我禁不住將嘴巴張成了O形,似乎可以吞下一枚雞蛋。好漂亮啊!我在心裡這樣讚歎道。這真的是我的媽媽嗎?狠狠的掐了自己一把。沒有看錯,真的是我的媽媽。

  影集里的最後一張,是我個人最愛的一張了。爸爸穿着黑色的禮服,媽媽穿着潔白的婚紗;爸爸英俊瀟洒,媽媽美麗溫柔,他們緊緊地依偎在一起,好幸福的畫面啊!我不禁沉醉在了這幅畫中。

  “在看什麼呢?還不快吃飯去。”媽媽的一句話把我從夢境中拉了出來。媽媽午睡的時候,我靠在媽媽身邊,抬起頭端詳着她的臉,臉變黑了,皮膚也沒有以前那樣白嫩了,一條條細小的皺紋也不知何時爬上了她的額頭,仔細想想,媽媽除了平時的嘮叨外,一直說自己的腰疼了,腿疼了,原來他們真的老了。

  爸爸也老了,腳一直喊疼,每次只要一笑,一條條皺紋便會清晰的呈現在你的面前,再也沒有以前英俊瀟洒了,但是,他也改變了許多,他變得成熟穩重了,每當發生什麼大事,我和媽媽忙得一團糟時,他總是我們三個里最冷靜的一個。

  不過13年罷了,他們怎麼老卻的這樣快?是時間,而更多的是我,為了我有一個良好的生活,學習環境,他們不顧時間,在外拚命地工作,當皺紋爬上額頭的時候,它們已經變成了一種證明,它們證明了父母在外的辛苦,並時刻提醒著兒女,為了生活是多麼的不容易,提醒着我們一定要孝順他們。

  從風華正茂的青年到現在,他們好似一棵大樹,時時刻刻將營養給它的幼苗,全然忘了自己。

  僅僅通過一張結婚照,讓我在一剎那明白了許多,你們為了我,犧牲了這麼多,讓我對你們說一句謝謝吧!

  平涼鐵中初一:班晨越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的結婚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的結婚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