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蕭聲紫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蕭聲紫夜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蕭聲紫夜 標籤:蕭聲作文

簫聲紫夜 

  (3) 前往 

  竹林里。 

  一位身着白衣的少年,靜坐林中。相貌俊美,面如冠玉。手裡拿着一把翠綠的簫,尾端系著一段紅絲帶。前端有着用尖銳物體刻着的三個小字:簫遠軒。 

  人如其名。 

  簫,亦然。 

  他拿着這把簫,輕輕遞到唇邊,輕吹。悠揚的簫聲從他的手中傳出,更不如說從他的心裡傳出。突然簫聲戛然而止。一個淡藍色的身影從他的身邊穿過,急點他的穴道。他淺笑,用竹簫輕輕一格,擋住了他的攻勢。那身影又向他奔來,伸出右手,運成虎爪之力抓向他肩頭。他探出前身,用簫輕輕搭在藍色身影的手腕上,一沉一推,將藍色身影所帶來的攻擊盡數送回。 藍衣身影咯咯一笑,站在白衣少年面前。 

  那藍衣身影只不過是個十七八歲的少女,卻貌若天仙。她出手的速度如此之快,但白衣少年的回擊又是如此之妙,恐怕任誰也無法相信眼前這一幕。 

  那少女笑道:“遠軒哥哥,你的武功最近大有長進啊,比我可厲害多了!” 

  簫遠軒淡淡道:“不跟上你,我豈不是要被林姑娘打死?” 

  林姑娘臉上微微一紅,道:“說過多少次了,我叫林如煙!”心裡又想:誰會下手將你打死? 

  簫遠軒又道:“姑娘今天又到此處,請問有何事?” 

  林如煙道:“我只是隨便走走,突然看見了你在吹簫,我在想你這幾天的功夫有沒有退步,於是……” 

  簫遠軒微微一笑,正要問時,一隻鷹劃破長空,來到簫遠軒的身旁,停落在他的肩上。簫遠軒神定自若,從鷹腿上的竹簡里抽出一張紙條來,閱信完畢,他的臉上竟然微微變色。林如煙看到簫遠軒如此神情,也不由得心裡一陣狂跳。 

  簫遠軒沉吟許久,對林如煙道:“林姑娘,最近江湖裡發生了件大事,各大派掌門人都被一名不知名的人約在僻靜無人之處,展開殊死決鬥。他們心高氣傲,當然獨自前往。可誰知都是一去不復返。第二天清晨,他們的屍體都被拋在他們門派的派前,背上插上一朵小小的骷髏金花,一時間,令人人都心慌膽顫。” 

  林如煙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道:“那又怎麼了?” 

  簫遠軒道:“這次慕容庄的莊主慘遭殺害,可是慕容庄的兩位小姐卻向著她父親被殺的地方奔去,我怕她們到了那裡會遇到不測。” 

  林如煙急道:“那還不快點去救她們,還等着什麼?”說著,一把拉住簫遠軒的手,騎上兩匹馬,向遠處奔去。

您正在瀏覽: 蕭聲紫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蕭聲紫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