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夕湖★星語(散文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湖★星語(散文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夕湖★星語(散文版) 標籤:星語作文 星語星願作文 星語心愿作文 星語心作文

夏季的烈日烘烤着大地。傍晚,高掛天空的烈日此時已變成了詩意濃濃的夕陽 

  夕陽依戀地停留在地平線上,那燦爛的光芒撒在微波粼粼的湖面上。夕陽旁邊鑲着一抹淡淡的晚霞。夾帶着一絲一屢淡淡的紫色。晚霞的形態好似隨意的潑墨,但比黑色墨水古板的顏色要浪漫得多。晚霞漫無邊際地擴散、延伸,布滿了天際,成了一幅放任自由、隨心所欲的圖畫,那樣夢幻,那樣唯美,令人心醉…… 

  金色的湖面上微風掠過,泛着層層漣漪。閃閃發光的波光是珍珠的地毯,紅中帶紫的霞光是華麗的幕布,彷彿在上演一出大自然的童話劇。我想這流動的湖水一定是快樂的小精靈,輕聲歌唱着,盡情跳躍着,那隻只動情的音符,那隻只輕盈的舞鞋,是串成美麗童話的顆顆寶石…… 

  微風拂面,神清氣爽,彷彿是心靈的洗禮,是從未有過的輕鬆……遠處,風聲輕淺,長法和裙子悠悠地飄揚……漸漸中,夕陽西沉…夜,貪婪地帶走霞光的最後一抹色彩。很快,黑夜籠着四周,不由得心生一種惆悵,一種留念……一刻,一輪明月透過雲層露出了她清秀的臉龐,她把柔媚的月光無私地撒滿整個湖面,湖面忽得變成了一面清澈明亮的鏡子,那樣靜謐、安詳。伴着月亮的還有那些可愛的眨着眼的星星。我仰望深邃的天宇,滿眼是星星,這兒一顆,那兒一顆,挨挨擠擠,稀稀疏疏,數也數不清,數也數不盡…… 

  陶醉了許久,才在恍惚中蘇醒,誰能不由衷地讚歎這美不勝收的畫面呢?真是徜徉在夢幻的仙境中……我忽然覺得這是個許願的好機會,閉上眼,默默盼望,默默期待。 

  期待有一顆流星從夜空中劃過……

您正在瀏覽: ≌夕湖★星語(散文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湖★星語(散文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