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七歲的雨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七歲的雨季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十七歲那年的雨季,我們有共同的期許,也曾經緊緊擁抱在一起,十七歲那年你的雨季......"隨着林志穎唱的《十七歲那年的雨季》,我想起了曾經。

  還記得高考完,大家一起在操場上把所有的書本高高的拋向空中,心也隨之放飛了。大家躺在草地上,曬着太陽,談論着各自的夢想。等到錄取通知書下來,大家要各奔東西了。帶着對朋友父母的不舍,也帶着對大學生活的期待,我踏入了我的大學。嶄新的生活開始了。我加入了各種社團,積极參加學校和學院的各種活動,同時還成為學院學生會的一員。大學的生活充實而精彩,我褪去了高中的稚嫩,多了一絲沉穩與幹練。大學里有我懵懂的青春,遇到喜歡的女孩子我會心動會臉紅。我也曾偷偷的給心儀的女生寫過情書,可是石沉大海。青春是一場不回頭的盛筵,那裡有我的歡笑,我的淚水,我的愛,我的愁。

  時光飛逝,轉眼我已畢業幾年。可在我的心裡,最難忘的還是那青蔥歲月。十七歲那年,我看了演唱會,看了流星雨,逃過課,也少交過作業。十七歲的年少輕狂,已經越走越遠。

您正在瀏覽: 十七歲的雨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七歲的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