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七歲不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七歲不哭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由於是下班和放學的高峰期,街上人潮湧動、熙熙攘攘,加之又是一個下雨天,人們都邁着快速的步伐,為本來就生活節奏快的城市增添了更多的快感。我與許多人擦肩而過,而沒有人會注意到我。聽着MP3,播放着那首《隱形的翅膀》,歌聲很動聽,也很受感動。“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  

  拿着上周的月考試卷,很失落,發自心底的失落。望着歷史那份26分(滿分50)的試卷,不知道此時該說些什麼了。題目固然很難,可是年級里不也有幾個上40分的嗎?這不是借口!曾經被譽為文科天才的我竟然在諸多強手面前,低下了頭……  

  站在十字街口,茫然、惆悵湧上心頭。街角的紅綠燈紅了又綠,綠了又紅。我依然佇立,眼前的一切是昏暗、是懸崖、是危險。良久后,一位路人無意中撞到了我,才讓我又回到現實中來。那人連忙道歉,表示自己不是有意的。我沒有說什麼,只是一個微笑帶過。之後,那人匆匆離去,消失在人群中。看得出,他在趕時間……  

  回過神后,繼續往回家的方向趕,雨似乎大些了,打濕了眼睛,像流下了淚。無情的雨水,滴在身上,痛在心裡。  

  6科考試中,成績過得去的也只有語文和政治了。83分的語文成績足以讓我在年級中獨佔鰲頭。平時一向作文不錯的我,這次居然只得了個34分,我找到老師,卻被告之字數少了…悔恨----一涌而至。要是再多寫些,要是再仔細些,要是再努力些,要是再……該多好啊!可是,過去了的就已成為了歷史。該做的,只是希望下次考好些。  

  下次考好些?哪次不是這樣, 卻每次都留下了深深的遺憾。“文科天才”這個稱號不屬於我,應該屬於那些努力奮鬥、創造成功的人。相對於他們來說,我是一個失敗者,一個懶惰、驕傲、自負的失敗者。努力?該怎麼努力?夢想的方向總是那麼迷茫,我到底該何去何從,哪裡又會是我夢開始的地方?  

  回到了家,雨早已停了,只是眼角有兩行不知名的東西在往下滴落。我告戒自己,一個人要注意的:不是你現在身在何處,而是你將前往何處……  

  我有一個夢想,選擇我的天堂;給我一雙翅膀,我會在屬於自己的藍天里翱翔;前方縱然很迷茫,可我願意品嘗;在空中吟唱,在空中飄蕩,我要學會着堅強,而不是一種信仰;停留在天空中央,留下的只有淡淡憂傷,其實我需要的,只是重新起航…… 

  本文是轉載!!!我可沒那麼差勁!

您正在瀏覽: 十七歲不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七歲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