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來去匆匆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來去匆匆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時間匆匆。去的儘管去了,來的儘管來着,去來的中間,又怎麼地匆匆呢?太陽輕輕悄悄地挪移。匆匆的時間也茫然的旋轉,我也一起茫然,一起旋轉。於是——在教室里上課的時候,日子從黑板悄悄溜走;在寫字的時候,日子從筆尖匆匆劃過,從紙上掠過;微笑時,便從嘴角輕輕流過。我覺察他去的匆匆了,便用手挽留,他又從挽留的手腕過去。回家時,他便伶伶俐俐地從我眼睛前閃過,不回頭的走了。等我望着天空凝視,這又溜走了一日。我惋惜的嘆息。但是新來的日子的影兒似輕霧在嘆息里流光飛舞了。茫然上網起哦,似乎摸不到飛舞過殘存的蹤影。時間就這樣來去匆匆了。

  四川達州白沙實驗小學六年級:何泓霏

您正在瀏覽: 時間來去匆匆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來去匆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