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來匆匆,去亦匆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匆匆,去亦匆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了夏花般絢麗的光輝從煙花上暴露出來,驚鴻般的短暫,似瞬間的流星,匆匆消失了便不再復現,而剎那間消失的煙花聯會金都讓人着迷,感慨和回憶…… 

看遞上殘留的灰燼,想到那瞬間的光芒,開始陷入沉思。確有竟然發現,這根本就是一悲劇,因為那迷人的光輝,那殘留的灰燼讓我無意想到了一個結局,那就是死亡。我又一次從服了以前的那句話:人生就是一悲劇。 

現實的生活讓我感到壓抑。我將會把生活主宰,還是生活將要把我吞噬?我開始無語,以內我早已厭惡了生活。猛然想起過去,竟會覺得如在火車上旅行,方從車窗外環過的一切,就成了無法追回的過去。 

時間將過去沖刷得平淡,有三維立體的電影成了一幅巨大的黑白圖畫。緊跟着的是一盤巨大的影帶,我知道,那便是生活,它將是我的生活!我想把它砸得粉碎粉碎,但它的堅固讓我無能為力,他卻將我砸得粉碎粉碎…… 

此刻的我已明白,我要去生活,直到哪一天我可以主宰他時,它已成為我手裡的一個玩偶…… 

再回首,那生活依舊是一幅巨大的黑白圖畫,如此簡單……

您正在瀏覽: 來匆匆,去亦匆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匆匆,去亦匆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