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顏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顏色在畫家的調色板上時很難調出來的。那實際,在人民的支持下,他們,變得更堅定了自己的信念。 世界的各處,散步着各種顏色。正是因為顏色們,才能讓人民的心更齊,站得更穩,叫得才更響亮。 

  那顏色,有火一般的紅色,只要還有一點點,它就不會熄滅;還有嫩芽般的綠色,幾十被斬斷,只要根在,就會再萌芽;也有那潔凈的白色,猶如白雲一樣,再空中漫塑着,躊躇着…… 

  火紅,是激昂,是熱烈,是萬千人民的依靠。它像血液,淌在了心間,是被困於瓦礫下的人民的脊樑。鐵一樣的脊樑,是開闢隧道的居士,救傷員的回說話的“鐵塊”他們不知勞苦,不圖回報,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為了千萬人民的幸福安康! 

  綠色,是春天中頑強的“草”,他們多麼挺拔,多麼堅強。即使遭人踐踏,但經過風雨的洗禮后,會變得更綠,更是生機勃勃!不論嚴寒酷暑,還是風雨雷電,隨時都可以看見他們的身影,他們任勞任怨,從不言敗,他們就是人們的子弟兵。 

  白色,是陰雲后的色彩,是人們最熟悉的色彩,我不敢想象,如果世界上沒有了白色,那麼世界將會多麼可怕。即使環境惡劣,他們,依然勇敢地走向最前線,那毫不畏懼的精神,那不可扭曲的信念,與救病服傷的心,讓人感嘆,多麼美麗的白色啊! 

  生活中無處都離不開這些美麗的色彩,正是因為這些色彩,才讓世界變得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