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胖叔叔”來我們學校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叔叔”來我們學校啦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興奮地來到操場。因為今天有一位我們早已久仰大名的大作家—“胖叔叔”董宏猷要來給我們做一次講座。

  操場上早已人山人海,同學們各自懷裡揣着二三本胖叔叔的書,等着一會兒讓他簽名呢。我們焦急地坐在位置上,不時有人還小聲嘀咕着:“胖叔叔怎麼還不來?”“快看,胖叔叔來了!”不知是誰大聲叫了聲,我們趕緊回過頭去,啊,真的!“胖叔叔,胖叔叔……”操場上立刻像炸開了鍋。同學們紛紛站起來,大聲地喊着…我看到書上見過的那位胖叔叔真的朝我們走來了。哈哈,果然是“胖”的有名!只見他一臉的大鬍子,架着一副大黑框眼鏡,胸前還掛着一塊牌牌,他笑眯眯地邊揮手示意我們坐下,嘴裡邊還說著“同學們好,同學們好…”

  他來到主席台坐下,副校長先給我們介紹了胖叔叔。說他是“加勒比海盜的船長”,又說他是“哈利波特,有一支魔筆…”逗得我們大家哈哈大笑。我心裡想,校長說得像極了!演講開始了。胖叔叔微笑的對着話筒說:“我們先來做個遊戲。”他讓我們跟着他一起拍手。只見他有節奏的拍起手來,我們也跟着他一下一下地拍得有勁。突然,他的手停在了半空。而場下的我們還渾然不知,依然使勁地拍着…等到大家發覺時,才知道上當了,都忍俊不禁地笑起來。接着重來一遍,這次我們可來勁了,等到胖叔叔再使詐時,效果比上次好多了,好多同學都及時剎住了車!操場上依然傳來了笑聲一片…

  就這樣,在我們的歡笑聲中,胖叔叔正式開始了他的演講。他滔滔不絕地從他七歲女兒做作業談到了他寫的《一百個孩子一百個夢》,從他當老師時批改作文本到他寫的書《怪叔叔的奇思妙想》,從你看到一個圓想到什麼,聽一首曲子你看到什麼…操場上傳來一陣又一陣熱烈的鼓掌聲。尤其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胖叔叔講到他有一次批改初三有一個班級的作文,寫‘新氣象新好事’,全班59名同學,58位同學寫都是撿錢包,只有一個同學寫了關於撿村子里的牛糞賣錢。胖叔叔問我們哪個寫的好?事後胖叔叔還讓我們高呼“多撿牛糞,少見錢包…”

  不知不覺中,胖叔叔的講座結束了。在排隊等着去簽名的時候,我想:“以後寫作文我一定多觀察,多想象。要像胖叔叔說的那樣,寫得獨特,寫得與眾不同。”今天的講座真有趣,讓我受益匪淺

  六年級:心累了散了吧

您正在瀏覽: 胖叔叔”來我們學校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叔叔”來我們學校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