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顏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顏色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欲頹的夕日,暗示着即將來臨的無盡黑暗。看着家中的光線一絲一縷的消失,我感覺到了從未有過的恐懼。

  我站在窗口,面對着夕陽消失的方向,看着樓前那戶人家窗口中散發出的橙黃色的光暈,我心中充滿了嚮往,那或許只是一隻小小的蠟燭所發出的光吧,儘管不如電燈那麼明亮,可是卻充滿了溫馨的感覺。

  我轉身,看着家中的黑暗,不免有些失落,想要找一隻蠟燭點亮,卻奈何對家中的物品位置不熟悉,況且還沒有一點光亮供我尋找蠟燭。

  我繼續在黑暗中彷徨,一邊期盼着趕緊來電,一邊渴望着父母回家,為我點亮那黑暗中的希望之光。

  我蜷縮在沙發角落,無助的看着對面樓上的那抹橙黃。也不知道過了多久,門開了。我一下子就蹦了起來,看着媽媽點亮一支蠟燭,我彷彿看見了希望,看見了幸福。

  橙黃的光充滿了屋子,我似乎看見了幸福充滿了屋子。

  有人說,幸福看不見,摸不到,只能用心去細細品味。可我卻發現,幸福有時只是在黑暗中的一抹橙黃。也許,在我內心深處,那就是幸福所擁有的顏色。儘管單調,卻比那七色的彩虹還要美麗。

  原來,幸福並不是悄無聲息的,總會留下些痕迹,就如,那黑暗中的橙黃……

  初二:唐宇飛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顏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