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顏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顏色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之路上,人們總在苦苦地追求幸福。嫣然回首,才發現幸福原來是如此絢麗。

  有人說,幸福來源於紅色。你看,我們身體里流淌的殷殷熱血,那飄揚的五星紅旗,那熾熱的愛國心都是火紅的顏色。

  有人說,幸福來源於天藍色。你看,大海不正是天藍色的嗎?海納百川,有容乃大。生命的搖籃,無私地接受了一切。天藍的世界是寬廣的胸懷、包容的品質,是幸福的來源。

  有人說,幸福來源於粉紅色。你看,嬰兒那粉紅色、可愛的臉蛋不就透出着無憂無慮的幸福嗎?草地上粉紅的蝴蝶翩翩起舞,舞姿中顯示出了自由自在的幸福。

  我要說,幸福是不定義的顏色。只要我們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就會發現原來幸福與彩虹一樣五彩繽紛,五顏六色!

  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第八中心小學六年級:毛雯鳳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顏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