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知識的源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知識的源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使我陶醉;書,讓我幻想;書,是知識的源泉。書是駛向成功彼岸的至勝法寶。 

  書會把我變成另一個人。我讀過許多書,比如:《名人的故事》、《木偶奇遇記》……讀完這些書,我學到了很多道理也學會了怎樣做人。書不但是我的老師還是我的朋友呢! 

  當我遇到書面問題時,拿出字詞典查查就解決了;當我寫作絞盡腦汁時,寫作書給我提了個醒……我閑着時,書給我解悶;我傷心時,書幫我分擔;我生氣時,書讓我懂事。總之書就是我的“私人助理”。 

  讀了《木偶奇遇記》我知道了做人要誠實,不能撒謊;讀了《名人的故事》我知道了只要努力、奮鬥就能成功。讀了《愛的教育》我才懂得什麼是真正的愛。 

  我以前一看見書就頭疼,後來,我略讀了《城南舊事》覺得滿有趣的就細細品讀起來,最後我愛上了讀書。我現在拿到一本課外書就會如饑似渴、廢寢忘食地讀起來。 

  書有不同的種類,比如:音樂書、童話書、奧數書等等。而不同的書使我的心情也不一樣:看音樂書時,我融入中了音樂,一會兒高昂,一會兒低沉;看童話書時,我彷彿就是童話中的主人公,結局總那麼美好;看奧數書時,我就活動一下大腦,讓智慧出來見見世面增加一點知識。 

  書的好我永遠也說不完。但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您正在瀏覽: 人類知識的源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知識的源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