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刻在心上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在心上的記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和風習習的早晨,我和姐姐帶着滿懷的好心情,來到了香雪公園晨練。

  樹上的葉子沙沙作響,那聲音聽起來就像是一首悠悠的小令。

  突然,我一不小心被一塊大石頭給絆倒了。我頓時嚎啕大哭。姐姐連忙把我給扶起來,讓我坐在旁邊的石椅上。我坐下來,一看膝蓋:兩個膝蓋都摔破了皮,並且還流出了一些血。傷口上還沾上了碎碎的玻璃碎片和一些小石渣。我被嚇得不知所措,姐姐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周圍的人都視而不見,個個都依舊自顧自的走着。

  忽然,一陣硬皮鞋觸地的腳步聲由遠而近。一個大約三十來歲的阿姨朝我們走過來:她高高的個子,穿着筆挺的西式服裝肩上披着時尚的捲髮。“小妹妹,你怎麼了?看你傷得這麼重,我帶你去醫院吧。”一陣娓娓動聽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里。姐姐疑惑不解地看着她,當姐姐回過神來的時候,阿姨已經抱着我飛了似的朝醫院的方向跑去。

  姐姐連忙追了上去。當我躺在阿姨的懷了時,我發現阿姨那件潔白無瑕的西式服裝已經被我膝蓋上的血弄髒了一片。

  到了醫院,阿姨又是挂號,又是找醫生,把所有的事情都打理得井井有條。等我的傷包紮好了以後,阿姨又領我和姐姐去藥房領葯。等阿姨把所以的事情都忙完了以後,才拿出一條雪白的手絹擦去自己臉上的汗珠。

  不知道什麼時候,媽媽已經趕到了醫院。當媽媽知道了事情的原委之後,感激地望着這位素不相識的阿姨,激動地說:“謝謝,謝謝!”然而阿姨只是微微一笑,把葯交給了媽媽,說了一聲“再見。”就回頭走了。

  我望着這位阿姨的身影,心中默默地想:這位阿姨將永遠刻在我心上……

  六年級:青澀淡戀

您正在瀏覽: 刻在心上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在心上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