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刻在心上的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在心上的記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我很高興,因為媽媽今天要來接我出去玩。雖然今天很冷。但是,有一件事讓我非常感動。 

  路過街上,看見了一過年齡比我小一兩歲的小女孩。正在沿街乞討,她穿着一身破爛不堪的衣服,長長的秀髮蓬亂的披散在她那瘦弱的肩上。她手中拿着一個打碎的碗,裡面沒有一分錢。 

  她用乞求的目光投向路上的行人,乞求他們施捨點錢給她。但是,得到的結果令她意想不到。有的人破口大罵,甚至有些人的眼睛一瞪一瞪的。 

  在人群中,一位美麗而又善良的中年婦女,小步地走到小女孩的面前,問小女孩願意做她的乾女兒嗎?小女孩點了點頭。於是,這位好心的婦女把她帶進了一家童裝店。 

  大約過了十分鐘,那位婦女帶着小女孩出來了。此時,小女孩簡直是太漂亮了,就像是變了個人似的。剛才責罵小女孩的人們,羞愧地低下了頭,主動地上前跟小女孩道歉,小女孩笑得無比燦爛。她們漸漸的消失在人群之中。 

  這件事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我永遠也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刻在心上的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在心上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