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刻在心上的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在心上的記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刻在心上的記憶 

  從小到大我經歷過許多事情,有件事就像刻在心上一樣,給我永恆的記憶,給我永恆的記憶。 

  記得那是08年的九月,我們跟着祁老師去參加全運會。我參加的項目是擲鉛球。我和同伴去擲鉛球的場地準備比賽。我突然想起祁老師的話:“比賽前要充分熱身,那樣才能發揮好。”於是我不停的跑步做着熱身。開始比賽了,前面幾個選手都擲得不太好,都沒超過7米,我很輕鬆地領先於他們。連續兩次后,已經有人追上我了。最後一擲,我腦海里不斷重複着祁老師說的動作要到位:蹬、轉、挺、推、撥。耶!我擲出了8米75的好成績獲得了冠軍。 

  站在領獎台上,我感到無限榮耀。教育局的領導為我戴上金牌,發了獎狀,我高舉獎牌在照相機前做出以牙試金的動作。啊!我手中的獎牌沉甸甸的,它是用我一個月的汗水換來的!下了領獎台,我激動的跑到正在為比賽忙碌的祁老師身邊,把金牌給老師看,老師眼中流露出了欣慰的目光。 

  啊!刻在心上的記憶,你是我的榮耀。

您正在瀏覽: 刻在心上的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在心上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