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刻在心上的記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在心上的記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其中最亮的那一顆星蘊藏着一件令我難忘的事情。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興高采烈地騎着我的“飛鴿”牌自行車,騎着去表姐家。在騎向表姐家的途中,我看見爭奇鬥豔的花兒對我微笑;鳥兒對我說話;大樹向我朝手……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的臉突然由晴轉陰,我的眼晴也似乎迷糊了起來,什麼也看不清楚。然後“撲通”一聲,我從自行車上摔了下來,我用手擦了擦眼晴。接着,令我感動的一幕是:一位叔叔像一陣風一樣,向我跑來,一手把我拉了起來。對我說:“小朋友,你沒事吧!那裡摔痛了,快跟叔叔說。叔叔來幫你包紮一下吧。”我痛苦地對叔叔說:“我的膝蓋摔傷了,但是我不怕叔叔,你能不能幫我包紮一下。”叔叔異口同聲地答應了我。包好后,叔叔就對我說:“以後要小心哦!”我擦乾了眼淚堅決答應了叔叔。

  從這件事,讓我懂得我們要樂於助人,也要人與人之間互相關心,體貼。從現在開始,我要向這位叔叔學習樂於助人的好精神,好榜樣。

  東灣小學六年級:黃佩琳

您正在瀏覽: 刻在心上的記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在心上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