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傾聽生命的絕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生命的絕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傾聽生命的絕唱 

  在巍峨的荒漠地帶,有一種叫依米的花兒。它比玫瑰更美麗,它比菊花更耐寒。但是,它的生命就如曇花一現一樣。 

  依米花有四個花瓣,每一個花瓣都是四種顏色,他們被人們稱為曠世奇花,但是它從生長到開花卻十分不易。 

  依米花的根特別大,比一般的樹的根須還大。所以它生長起來特別費力。從種下種子的那一刻起,一直到它開花一共要用六年的時間之久。你認為花的花期會很久嗎?不,不是。曾有科學家測試過。生命力最頑強的依米花也只能開一次花,這一次花也只有48個小時。也許你會問,它難道不會再開花了嗎?許多人不知道,依米花一開花就代表它的生命即將終結,美麗的依米花,會和母株一起香消玉殞了。 

  依米花,那是無比絢麗的一朵花。就像要佔完這世界上全部的色彩一樣。令無數的人為它惋惜。它只有一次生命,也只有一次美麗。世界上像依米花的花不多,不對!是沒有。依米花一生的歷程簡直就是一場生命的絕唱!它唱的是奇迹!是堅強!是永不放棄! 

  如果依米花生長在綠洲它就可以開花無數次,但是不。依米花的家永遠都在那個荒無人煙的戈壁上面。它不會到綠洲來,也不能。它在用一種信念支撐自己活下去。完成它開完花的使命。 

  上蒼給了每個植物美麗的機會,而開不開花;是它們自己的事。我相信依米花,相信它的存在。我希望我的一生也可以像依米花一樣,創造出我人生的奇迹和光榮的使命!

您正在瀏覽: 傾聽生命的絕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生命的絕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