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小豬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豬的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小豬的夢想 

  我是一隻小豬,我叫“珠莉娜”,不過,我是有夢想的。我從小的夢想就是可以擁有一雙翅膀。但是,我慢慢的長大了,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於是,我換了一個夢想:希望自己的聲音不再那麼雄壯,而是像小女孩一樣細聲細氣的講話,而且,很柔美! 

  “珠莉娜,快點,過來玩遊戲啊!”我的一個好朋友來找我,我在練聲,所以我沒有聽見,於是,就被她認為我不理她,她就不和我玩了。哎,真是的,聲沒練好,反而還把朋友丟了,哎,真倒霉!我自己正想着呢,不知道被誰“喂”了一聲,思緒就被打亂了…… 

 …………………………………………6……………………………………………………………………………………………………………………………………………………………………………………………………………………………………………………………………………………………………………………………………………………………………………………………………………………………………… 

  ………………………………………………………………………………………………………………………………………………………………………………………………………………………………………………………………………………………………………………………………………………………………………………………………………………………………………… 

  …… 

  我的夢想實現了,我終於實現了!皇天不復有心人啊!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豬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豬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