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終於回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回來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它重新蹲在家門口,望着它那可愛的模樣,我的眼睛不禁模糊了。

  它就是我的小寵物—一隻可愛的小貓咪,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乖乖”。這名字挺有趣的吧?小貓咪非常聽話,也像小孩子那樣天真可愛。我做作業時,它就乖乖地趴在我旁邊;我寂寞時,它總是“喵喵”地叫着,還在我腿上抓來抓去,讓我沒有不快樂的理由;當我高興時,它就會蹦來蹦去,好像在分享着我的快樂。它是我的知己—一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可是好景不長......

  陪伴了我2個月暑假生活的小貓,在我上學后的第三開,突然不見了。我一次又一次的呼喚着它的名字,幻想着它一下子像平常一樣跳出來,給我一個驚喜。可是,為它準備的魚乾依舊在原處,只是不見它熟悉的身影再來,我失望了。

  今天早上——9月15日這個特殊的日子。媽媽剛打開門,就朝着我家跑來一隻小貓咪,很像我“失散的朋友?,再仔細一看,果然是它。得知這個喜訊后,我顧不上穿好衣服,飛下樓來。“對,就是它,它終於回家了!”我歡呼起來。

  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真不敢相信它居然還認識我,認識我家的每一個人。“乖乖”,你這些天到底去哪裡了?你知不知道,我們有多麼的想你!

您正在瀏覽: 終於回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回來了 暫無評論